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福特料到鱼腩仍会反抗 战绩无法衡量开拓者才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三天内第二次与鱼腩开拓者交手,但雄鹿队依旧不敢有任何怠慢。北京时间3月21日,凭借迈克-雷德和T.J-福特的抢眼表现,雄鹿以100-93客场险胜开拓者。

  全场比赛雷德和福特分别贡献23分和19分,后者还有10次助攻进帐,“已经到了赛季末,所有球队都不会轻易放弃。”福特说:“对手还是要捍卫自己的尊严并且要对得起他们的球队以及球迷,因此无论这支球队有没有机会打入季后赛,他们都会一拼到底。”

  正如福特所说的,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丝毫要放弃的意思,相反他们在最后时刻曾一度将15分的差距缩小至1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全场表现抢眼,他一人拿下23分及9个篮板,而

中锋普尔兹比拉也有13分、12个篮板进帐,但这依旧无法将开拓者救出水火,目前开拓者已位于西部垫底,自从2月4日后,他们的战绩仅为3胜19负。

  “我们无法在48分钟都始终拧在一起。”主帅麦克米兰说:“每天从早到晚我们都在说同样的问题,这实在太赋戏剧性了。

  开拓者与雄鹿平手结束上半场,但第三节中客队一举攻下31分,而开拓者只有16分进帐,这也使他们不得不在第四节中疲于追分,但他们的确险些做到了,“开拓者有许多十分有才华的球员。”雄鹿队中锋马格洛伊尔说:“他们的才华甚至超过了他们在战绩上所显现的。”

  在谈到自己球队在近期内的低迷表现时,麦克米兰除了沮丧外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这里可是NBA,而不是其他什么联盟。”他说:“我完全没必要时刻提醒球员专注于比赛并且卖命的打球,我们一度落后15分,但还是靠努力将差距追了上来,而我现在所疑惑的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所有48分钟内无法做到这一点呢?”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