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坦言中远投犹如新鲜空气 范帅批评球队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现在的这些快船队球员来说,获胜并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

  卡塞尔拿到了24分,帮助快船队在3月21日的比赛中以99比91击败了火箭队,这也是他们自从1975-1976赛季以来首次比50%的胜率多赢13场比赛。马盖蒂帮助快船队拿到了20分,卡塞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在我和老猫来到快船之后,我们就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人们都在说,这支球队依然是那支快船,但是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态度。布兰德在进步,马
盖蒂也做的很好,我们在更衣室里有着很多的天赋。”

  和卡塞尔一样,这个赛季也是莫布利加盟快船的第一个赛季。莫布利赛后表示:“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比50%的胜率多赢19场比赛,从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告诉队友我们能够做到这点。我们要获得50场的胜利并打入季后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过他们也明白,快船队之前的糟糕名声不会在一个晚上就得到改变。卡塞尔表示:“要改变球队的形象至少要超过一年的事情,但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这点毫无疑问。洛杉矶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尤其是你赢球的时候。”

  姚明拿到了25分和17个篮板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7个两双,但是

火箭队依然遭遇了五连败。姚明赛后表示:“对于我来说,当我们在外线能够投中一些球的话,我就像呼吸到了几口新鲜空气。这将减轻我的负担,并让我的比赛更加轻松。在我们外围找到手感之前,所有的进攻都集中在内线,那里太拥挤了。当我们外线的球员能够投篮命中的时候,我们的移动也会更加出色。”

  

火箭队的新秀赫德也拿到了20分,而且还送出了6次助攻。赫德表示:“外线投篮是一个老问题了。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能做的只有继续进步,看比赛的录像并希望一切能够变得更好。”

  范甘迪在赛后则表示:“我们下半场的防守让我们又一次在比分接近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他们在上半场就通过快攻拿到了21分,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