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百分百罚球难获胜 快船中锋扣篮都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和快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中投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快船队进攻不中,斯威夫特抢到防守篮板球,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勾手投篮命中,火箭队在最后一节中成功的反超了比分。

  接下去火箭队断球成功,赫德三分不中,博甘斯抢到进攻篮板,斯威夫特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3分。此后布兰德跳投得手,火箭队进攻,博甘斯三分不中,快船队
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快船队继续进攻,利文斯顿投篮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利文斯顿罚球两罚两中,快船队重新反超了比分。在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罚球弧顶投篮得手,两队在场上陷入了僵持。

  卡曼之后勾手投篮命中,

火箭队进攻中传球失误,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范甘迪换上了姚明,快船队进攻。莫布利投篮不中,阿尔斯通此后的三分也没有得手。快船队布兰德进攻造成了布伦森的犯规,利文斯顿投篮的时候,阿尔斯通犯规,利文斯顿罚球两罚两中,快船队领先了3分。姚明之后在进攻中造成了卡曼的犯规,比赛再度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博甘斯上篮被盖帽,快船队中投命中,

火箭队已经落后了5分。此后斯威夫特突破之后单手上篮命中,快船队进攻,利文斯顿跳投得手,火箭队进攻,布伦森投篮不中,快船队卡塞尔投篮命中,快船队已经领先了7分,火箭队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姚明篮下接球之后造成了卡曼的犯规。赫德之后投篮不中,快船队此后单打姚明得手,火箭队只能再次暂停。暂停之后,快船队防守三秒违例,姚明罚中技术罚球,火箭继续进攻。姚明篮下抢位造成了卡曼的犯规,火箭虽然三分不中,但是他们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姚明进攻不中。快船队进攻,卡曼的篮下进攻也不中。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篮下强攻造成了布兰德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之后卡曼突破之后扣篮不中,霍华德中投也不中,快船队进攻,卡塞尔投篮三不沾。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跳投命中,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快船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快船队进攻,马盖蒂上篮得手,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快船队继续进攻,卡塞尔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此后赫德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一中。此后马盖蒂上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马盖蒂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进攻,赫德上篮得手,火箭队之后开始采用犯规战术。

  最终火箭队还是无力回天,以91比99输掉了比赛,遭遇了五连败。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5分和17个篮板,赫德拿到了20分;卡塞尔24分,马盖蒂贡献了2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