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大战皮尔斯狂取43分 湖人客场胜绿衫军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5-97击败凯尔特人。

  湖人结束二连败。科比拿下43分,奥多姆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什-帕克14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6分9个篮板,托尼-阿伦18分,斯泽比亚克15分。

  湖人此前分别败给了网队和骑士,他们不在以完败结束三个客场之旅。科比在第一节就大发神威,本节12投6中拿下12分,湖人队本节26投15中。同样为得分高手的皮尔斯则表现平平,首节只为凯尔特人得6分。斯马什-帕克率先发动攻击,一开始就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比赛开始两分钟后,他又投中三分,湖人以9-2开局。科比在首节还有8分17秒时首次投篮得分,在皮尔斯还以2分后,科比又中距离命中,湖人保持优势。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14-15后,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得手,率队打出8-2后,以23-16扩大优势。首节湖人以32-26领先。

  科比的命中率在第二节有所下降,但他们的防守令对手无计可施,凯尔特人本节19投仅4中,两队的差距拉开。奥多姆在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又上篮得手,沃顿也中投中的后,湖人打出7-0,以39-26扩大优势。凯尔特人还以6-0后,弗贾西奇又为湖人投中一记三分,两队的差距继续拉开。本节还有43.7秒时,奥多姆上篮得分,湖人以56-37领先。上半场结束后,湖人以56-40领先了16分。

  皮尔斯终于发飙,第三节他7投4中拿下14分,虽然科比本节也得了11分,但凯尔特人还是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9分34秒时,科比投篮中的,湖人以63-44领先19分。斯泽比亚克马上还以三分,此后皮尔斯的韦斯特也连续三分得手,凯尔特人打出10-1后,将比分追成54-64。本节还有2分14秒时,皮尔斯再度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只以69-75落后。奥多姆还以三分后,湖人稳住阵脚。三节过后,湖人以82-74领先。

  比赛还有8分14秒时,沃顿罚中两球,湖人以93-80扩大优势。斯泽比亚克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率凯尔特人打出6-0的攻击波后,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凯尔特人本节7次三分出手都没命中,但还能继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59秒时,皮尔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94-99。比赛还有1分钟时,两队还是5分的差距,但此后科比连续4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27.8秒时以105-96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