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后场双枪"不服老 莫布里:姚最近简直炙手可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53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19日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莫布利和卡塞尔的上场时间都有大幅缩水。这场比赛,莫布利只上场30分钟,卡塞尔更是只出场24分钟,剩下的时间里,两名老将做得都是同一件事情——用大浴巾裹着自己,然后坐在板凳上一边喝着佳得乐,一边看着后生们在场上尽情地折腾。

  是不是35岁的莫布利和37岁的卡塞尔感到岁月不饶人了?“谁说的?我认为我还可
以再打3年!”卡塞尔的眼睛一下子就鼓了起来,听到有人对他年纪的“质问”,“外星人”的眼睛立刻充满凶光,“上场时间多少是教练员决定的事情,我的任务是在上场的时候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卡塞尔的讲话冷冰冰的,一点情面都不留。不过他确实有硬气的理由。他在2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9分,还送出了6次助攻。更关键的是他在场上对节奏的控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莫布利更是表现出了一名老兵的作用。他12次出手,8次命中目标,更绝的是他在3分线外的两次出手都命中了。

  号称“小皮蓬”的伊戈达拉空有一身出众的弹跳力,在经验丰富的“老兵”面前,身体的优势被经验和技术抵消得干干净净。

  莫布利并不是只会没命的满场奔跑,他一样能够巧妙地利用凯曼和布兰德强壮的身体做掩护,把年轻的伊戈达拉甩在身后。

  莫布利说:“今晚球队打得非常不错,我们只要回到主场就总是能够打出想要的节奏。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成功,我们之间的配合正在越来越熟练。”

  “但是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很艰苦,连续三个客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打,其中

火箭和灰熊都是难啃的骨头!”莫布利没有忘记提到当年中国兄弟,“最近姚简直是炙手可热,这个大家伙看来是打疯了,真不知道在休斯敦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