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倒地救球成半场最大亮点 火箭遭遇进攻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火箭主场迎战快船。火箭上半场45-46落后,姚明12分8个篮板,海德12分,霍华德10分,快船的卡塞尔12分。休斯顿电台直播比赛,弗礼和彼得森现场评论。

  第一节结束前1分14秒,姚明倒地救球,彼得森赞叹,“这个球太难得了,以姚明这样的身高,能够倒地去救球,差点将球救回来,对巨人来说 是难能可贵的。”第一节火箭
队28-24领先,“快船的布兰德前5投才1中,他今天的开局手感不佳,火箭队对他的防守还算不错。火箭第一节所有上场的球员都得分了,快船第一节主要依靠卡塞尔得分。”

  第二节结束前6分22秒,

火箭被对方反超比分,“火箭被对方打了一个11-3”,接下来姚明投篮得分,“看起来火箭进攻问题的解决还得依靠姚 明。”双方第二节始终非常接近,“总体来说,两队的表现都算一般,没有太多亮点的表现。”

  火箭上半场落后1分,彼得森说,“

火箭队的失误太多了,在拿球方面还不够小心。他们在篮板球方面再次压倒了快船,姚明、霍华德和海德的得分半场都突破了10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面对快船,他们第二节的得分才17分,这是下半场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

  (张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