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复古球衣给快船带来好运 麦卡蒂季后赛将重回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19日报道 橘红色的上世纪70年代球衣在快艇球迷的眼中显得那么耀眼,穿上这身纪念布法罗洛勇敢者的复古球衣后,快艇的战绩是3胜1负。

  不过,快艇的很多球员都对这身橙黑相间的复古球衣很不“感冒”,其中当然包括走在时尚前沿的莫布利和凯曼。在更衣室里,凯曼就对这身衣服发起了牢骚,他走向球队的装备经理抱怨找不到与这身球衣配色的鞋子。

  可是为了迎合球迷们的口味,快艇还是特意在迎战76人的当晚再次穿上了这身复古球衣,结果缺少了艾弗森的76人队果然成了快艇的下饭菜。在座无虚席的斯台普斯,快艇队气势如虹,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比分的希望,下半时快艇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22分之多。

  对于回到主场后立刻取得胜利,邓利维感到非常满意,毕竟上一场输给太阳让球队的自信心受到了不小的打击。邓利维说:“回到主场总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情,我们在这儿的战绩一向不错。今天晚上我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队员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达到了我的要求。替补队员值得表扬,在马盖蒂和拉德马诺维奇的带领下,他们为球队提供了足够的支援。”

  当记者问马盖蒂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主力阵容时,邓利维说:“我们有足够耐心等待他100%康复,剩下这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都可以继续进行阵容的磨合,相信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缺少了艾弗森的76人队根本没有能力给主场作战的快艇制造麻烦,虽然他们先发的5名球员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但是76人的替补们加起来才得到15分,而快艇队的板凳队员拉德马诺维奇一个人就贡献15分。马盖蒂自重返赛场以后上场时间在逐渐增加,他的11分进账和受伤以前的场均20分还有不小差距,但是他已经开始逐渐恢复到自己最好状态了。

  这场比赛马盖蒂有一次漂亮的断球,接着在伊戈达拉的面前凭借一个完美的假动作,晃开对手然后完成扣篮。这个进球一气呵成,在76人被迫叫暂停以后,几乎所有的快艇球员都跳到了他的身上,大家都为马盖蒂的“回归”感到高兴。布兰德很兴奋地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了,我们不能再用以前的那种眼光来要求自己。我们从现在开始要争取每一个客场的胜利,同时还要完成阵容的进一步磨合。我们做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塞黑人拉德马诺维奇的英文不熟练,但是意思表达得很清楚:“毫无疑问,快艇队是有资格参加季后赛的队伍,这是我选择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