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恶意犯规遭罚款 鸟人上诉失败彻底无缘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队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因为在上周日和公牛的比赛中对对方前锋诺奇奥尼有一次恶意犯规行为,今天收到了NBA联盟开出的一张价值5000美元的罚单。

  奥尼尔的这次犯规发生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不过当时裁判只判罚了奥尼尔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但NBA篮球事务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将奥胖的这次行为升
级到了二级恶意犯规,并作出了罚款决定。

  另据美联社消息,前新奥尔良黄蜂队前锋、有“鸟人”之称的克里斯-安德森就自己被NBA驱逐出联盟的上诉今天遭到了仲裁官的驳回。

  安德森在今年一月末的一次药检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因此他被NBA以触犯联盟有关药品管理条例为名剥夺了继续在NBA训练和比赛的权利,并在两年内不得重返NBA。安德森和球员工会随后就此处罚提出了上诉,但仲裁官卡尔文-夏普今天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

  根据NBA联盟和球员工会最新达成的劳资双方有关协定,任何一名球员只有在第四次被查出药检呈阳性或者被查出一次“滥用药物”时才能被驱逐出联盟。而在NBA所规定的违禁药品中包括安非他命、可卡因、摇头丸、海洛因、可待因和吗啡等。

  安德森此前还从未因为在药检中被查出呈阳性反应而遭到过联盟的禁赛处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