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尔菲诺要学普林斯 桑德斯:冷静看待争取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吉诺比利、德尔菲诺,两个都是阿根廷人,都处在有望夺冠的一线球队,但俩人在各自球队的命运却大相径庭。前者正磨刀霍霍准备迎接季后赛,而后者还在为贫瘠的出场时间而烦躁不已。

  北京时间13日,活塞与山猫一战中,桑德斯只给了德尔菲诺可怜的1分钟出场时间,阿根廷人在场上毫无目的瞎转了两圈就又重新穿起了出场服。之后活塞与猛龙、尼克斯的比
赛,德尔菲诺都没有得到出场时间,直到北京时间19日,活塞再战山猫的比赛中,德尔菲诺才重新得以披挂上阵,但区区8分钟时间里,他再次交了白卷。

  “我正试着去改变现状,”谈到关于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时,德尔菲诺情绪显得极为低迷,他说,“我坐在场下等待着,一场、两场,我就这样坐着,无法上场,这一切让我感到极其陌生。”

  本赛季是德尔菲诺在活塞打的第二个赛季,对于自己在队里的位置,德尔菲诺一向看得十分清楚,他知道自己只是个替补。不过,在进入三月后,德尔菲诺的状态确实有些不稳定,月初的三四场比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极为糟糕。

  阿根廷人说:“我还很年轻(23岁),从我个人的发展角度来说,我希望自己能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打多一点的时间,我真的需要上场。”

  现在,德尔菲诺的处境很像2002-03赛季的普林斯,普林斯在自己的菜鸟赛季只得到了42次出场机会,每场得到10.4分钟的表现时间,而且从当时他的表现上看,也丝毫看不出有成为未来主力球员的迹象。

  桑德斯希望以此来激励德尔菲诺,桑德斯说:“我相信他能冷静看待自己现在的处境,并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只要他能做到,他今后也能像普林斯一样成为全面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