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小皇帝场均30+ 安东尼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3月13日到3月19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克里夫兰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丹佛掘金的“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分获此项殊荣。

  詹姆斯带领骑士在上周取得2胜1负的成绩,他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30.7分、9.7个篮板、5.7次助攻和2.33次抢断。他在这三场比赛中的得分和助攻均名列队内第一。詹姆斯在
3月17日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27分、9个篮板、6次抢断和5次助攻,上一次人们看到一名球员在比赛中有如此全面的表现还得追溯到2003年的1月20日,当时正处于颠峰期的贾森-基德也曾做到过这一点。

  安东尼和他的掘金队上周也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小甜瓜”带领球队取得了4战3胜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掘金这四场比赛均为客场。安东尼平均每场攻下31.8分,命中率达到57.8%,此外他每场还有2.8次助攻和2.5个篮板的表现。安东尼在3月15日和

步行者的比赛还剩2.2秒时投中致胜一球,帮助掘金以2分险胜对手,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致胜球。而随后安东尼又在3月17日和灰熊的比赛中拿到33分,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拿到5000分的球员。

  下面就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在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3月14日骑士客场87比91负于小牛:詹姆斯拿到3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同时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2次盖帽。

  3月17日骑士主场99比84战胜开拓者,“

小皇帝”全场攻下27分、9个篮板、6次抢断和5次助攻。

  3月19日骑士主场96比95险胜湖人,詹姆斯在同科比的这场“得分王”大战中拿到2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虽然得分上不及科比,但重要的是他的球队最后取得了胜利。

  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

  3月13日掘金客场108比96战胜尼克斯,安东尼攻下35分和5个篮板。

  3月15日掘金客场101比99战胜步行者,安东尼投中致胜一球,全场进帐31分。

  3月17日掘金客场102比116负于灰熊,“小甜瓜”在掘金上周这场唯一的败仗中依然贡献了33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3月18日掘金客场109比94战胜黄蜂。安东尼拿到28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

  其他同时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小牛的诺维斯基、热队的韦德、网队的卡特、开拓者的兰多夫和奇才的贾米森。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