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大门随时敞开 回不回国取决于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王治郅将于三月底、四月初回国一事是中国篮坛近期最为引人瞩目的消息。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目前尚未收到王治郅将于近期回国的确切消息。

  “中国篮协对待王治郅的态度是非常鲜明的: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李元伟说道,他表示自己随时欢迎大郅回家,“但只有等到王治郅落地回到中国的那一刻,一切
才称得上是新闻。”

  二月中旬,李元伟曾在洛杉矶与王治郅进行了三次深谈。据称,当时双方的“会谈气氛非常好,非常融洽”,但李元伟一直未向外界披露会谈内容。有消息称,李元伟在此期间代表中国篮协与大郅签下了一个协议,主要内容是,只要王治郅回国代表中国参赛就既往不咎,但前提是王治郅必须公开道歉,而且以后将无条件地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重大国际比赛。

  据悉,正是因为与篮协签署了相关协议,王治郅日前终于下定决心回国,并将归期初定为三月底、四月初。对此,李元伟表示谨慎乐观。“我还不知道王治郅是不是在三月底、四月初回来。我只能说,回不回国,一切都取决于王治郅自己的态度。”李元伟透露,王治郅近期一直与篮协保持着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