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争霸西部主力替补不容有失 吉诺比利心甘情愿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在去年季后赛,吉诺比利平均得到20.8分,他被专家认为其影响力已经不逊色任何一个超级巨星,但是本赛季他的状态因为伤病而大打折扣,大事没有,小伤不断前后共缺阵14场,去年常规赛场场首发的他在本赛季多次出现在替补阵容内。

  在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波波维奇果断的拒绝了他的上场要求,临时安排乌德里打发。波波维奇上个星期就打算让吉诺比利放弃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本赛季,马刺一共有
16对背靠背比赛,波波维奇认为这样的赛程让他头痛不已,“我们现在没有时间训练。我们演练战术,都是在纸上画,根本没有工夫下场地。两场比赛如果能有一天间隔,主力球员就要做理疗。”马刺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周三上午主场对阵勇士,他们终于有了难得的两天休息时间。但之后马刺还要星夜兼程前往丹佛,开始一个西部连续五个客场之旅。

  

马刺来休斯敦,走得匆忙,吉诺比利连套正装都没有带。波波维奇不同意上场,吉诺比利只能穿着训练套服,坐在板凳上,心甘情愿地领“DNP”。阿根廷人本来想从队友那里临时借一件西服上衣,但是和他的衬衫和裤子不匹配,只能作罢。

  马刺和小牛竞争西部,主力和替补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任何闪失。范埃克塞尔的左肘伤了,帕克现在就没有了替补。即便马刺现在在排行榜上追平了小牛,波波维奇也不想狠用邓肯和吉诺比利,“这就是NBA的经典困局。你既想拿第一,又想球员健康。谁能告诉我,哪一点更重要?”邓肯和吉诺比利的状态,将决定马刺季后赛能走的距离。如果可能,波波甚至想让霍里和芬利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也多歇一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