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管理层不和传言甚嚣尘上 小斯:我的精力在训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3月19日报道 在客场挑战马刺前,太阳曾在主场大胜快艇31分,可在欢庆那场大胜的人群里并没有那个西装革履的熟悉身影。刚传出整个赛季报销传言的小斯怎么又不见了?两天后他出现了,给出的理由是“家里有事”。

  太阳的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显然被小斯的散漫激怒了。当记者问及此事时,格里芬严肃地说:“我们正在收集相关的资料。”但是他拒绝透露球队是否会因此对小斯做出处罚
的决定。

  主教练丹东尼虽然没有正面对小斯表示不满,但是赛后他说了一句话:“我有一个‘怪癖’,那就是希望每一场比赛中,每一名球员都能到场。”丹东尼的这句话引起了当地媒体的猜疑,于是小斯和太阳管理层之间矛盾重重的传言甚嚣尘上。

  “没有这回事儿,”没等记者问完,小斯马上就矢口否认,“我现在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但是恢复得很慢。”

  难道小斯又在为自己找借口?阿伦·尼尔森是负责小斯体能恢复的训练师。对于小斯目前的状况,他应该最有发言权。“他(小斯)自己当然希望一切进展顺利,”尼尔森说,“目前他的左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伤势较重的右膝在运动中还有一点疼痛的感觉。其实我认为最大的问题还在于他的精神状态上。队内的声音有点不和谐,一些人不希望小斯回来,另一些人又整天念叨着他。现在就连他自己都有点矛盾了,我认为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的态度。”

  也许直到今天,很多球迷依然对去年扣篮大赛上纳什和小斯的精妙配合赞叹不已,但是现在就连纳什都很少有时间顾及小斯了。纳什说:“我们球队的目标始终是争取西区第一,大家关心的除了比赛还是比赛,我想小斯最需要的是彻底放下心头的压力。”

  太阳需要小斯,不过需要的是一个精神和身体都100%康复的小斯。“只要他能够做到这一点(100%康复),其他的问题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纳什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