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詹对决”默里抢风头 热火连胜状态奇佳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本是NBA本赛季得分“王”科比和詹姆斯间的对决,但默里决定胜负的一罚活活抢走二人风头,默里也因此成为骑士队19日以96:95击败湖人队的功臣。

  默里本场共得到21分,其中第四节拿下14分,而最为珍贵的是他在终场前3·4秒的那记罚球,救了骑士,毁了湖人。

  湖人大将科比本有可能凭借他的最后一投挽救湖人,但球却砸在篮筐上弹飞。此役,科比收获38分,多于詹姆斯的29分,但笑到最后的却是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这一结果被詹姆斯认为是“确保骑士进入季后赛的重要胜利”。

  骑士目前的战绩是38胜29负,位居东部第四,比第五名奇才多赢4场。

  当日,热火队继续走红,以111:100击败尼克斯队,不仅完成四连胜,还在连续16场比赛中赢得第15场胜利。

  韦德为热火贡献了30分、9次助攻,其中第三节得到16分。热火的替补

中锋莫宁虽然只有2分入账,但他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交出8个盖帽,主帅莱利不禁感叹道:“莫宁的防守对我们的胜利至关重要。事实上,他总是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非常有效地给予帮助。”

  “大鲨鱼”奥尼尔则遇到犯规麻烦,上场时间不长,不过仍为热火贡献了18分,只是罚球太糟,6罚无一命中。

  冲上西部第七位置不久的国王队以89:95负于

森林狼队,遭遇两连败,排名也掉到第八,而且只比31胜的黄蜂和爵士多赢两场。

  “狼王”加内特得到37分,外加10个篮板,率领球队止住七连败。不过,森林狼目前只获得27场胜利,进入季后赛仅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性。

  在19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网队以100:89击败小牛队;老鹰队经过加时赛以108:107险胜魔术队;

步行者队以88:103负于凯尔特人队;奇才队击败公牛队,比分为113:104;灰熊队以90:84力克爵士队;勇士队以98:89击败76人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