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队五连胜提前进季后赛 尼克斯内忧外患主场吃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热队在客场以111-100击败尼克斯,取得五连胜。

  由于此前公牛队吃了败仗,热队成为继活塞之后东部第二支提前取得了季后赛的资格的球队。韦德拿下30分9次助攻,威廉姆斯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1分,奥尼尔18分,哈斯勒姆11分7个篮板。

  尼克斯二连胜终止。科里18分,克劳福德16分,杰若梅-詹姆斯13分。

  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马布里和布朗的矛盾公开化,下赛季两人可能分道扬镳。不过尼克斯此前倒是连胜了两场,士气有所回升,但是面对东部强镇热火,尼克斯难有作为。热队以17-8开局,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大差距,尼克斯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53.9秒时,杰若梅-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只以23-27落后。首节韦德得了9分,奥尼尔也得8分,热队以29-23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39秒时,威廉姆斯罚中一球后,热队完成8-0的攻击波,以39-27扩大优势。克劳福德投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此后罗斯投中两个三分,尼克斯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42-45。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韦德投中最后一球后,热队以49-46结束上半场。

  科里第三节7投5中,为尼克斯拿下14分,但韦德表现更为出色,5投全中,拿下了16分,为热队扩大优势。科里本节开始后不久就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他扣篮得分后,将比分扳成51平。不过威廉姆斯马上还以三分,热队打出一波8-0,又将领先优势掌握在手中。尼克斯此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韦德一人打出5-0,以68-59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热队以78-69领先。

  沃克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热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罗宾逊和大卫-李相继投篮中的后,尼克斯以73-81落后。比赛还有8分45秒时,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7分,热队此后连得6分,在奥尼尔近距离投篮命中后,以92-79扩大优势。尼克斯最最后两分多钟两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威廉姆斯和安德森两度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热队以106-94领先。尼克斯此后还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已经无力回天,沃克在比赛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锁定比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