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坦言骑士赢得重要胜利 禅师无奈球队最后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忘记科比和勒布朗之间的对抗吧,这一次他们之间的交锋是属于罗纳德的。在联盟两大得分手的较量中,罗纳德-穆雷接管了比赛,他带领骑士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穆雷在终场前3.4秒时罚中一球,他在第四节拿到全场21分中的14分,他带领克里弗兰骑士队以96-95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队在最后时刻有机会反败为胜,不过科比在两人
包夹下的3分出手不中,在球弹筐不入后科比向裁判抱怨对手有犯规动作。

  在球队取胜后,骑士队的主场沸腾了,詹姆斯也与队友们在场上一同庆祝。“这对我们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詹姆斯说道,“从精神上,我想让所有的队友们都集中精力,并且想让他们知道这对我们准备季后赛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自从转会交易截止日被交换到骑士队后,穆雷第二次投中比赛的胜负球,上一次是3月2日在客场击败公牛队的比赛。

  “今天我有机会用突破上篮来激活全队,”穆雷说道,他还抢到生涯新高8个篮板,“我在下半场尽可能地让自己更具攻击性。”

  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6%的科比今天得到3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詹姆斯则得到骑士队最高的29分,他还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场比赛拥有季后赛的强度,很高兴看到我们能有很好的表现。”詹姆斯兴奋地说道。

  伊尔戈斯卡斯为骑士队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在三连败后他们已经取得两连胜。湖人队的奥多姆得到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帕克得到14分,他们遭遇两连败,这也是过去五场比赛中的第四次失利。湖人队战绩变为34胜34负,这是自3月1日以来他们胜率第一次跌至50%,排名西部第八的他们仅仅领先身后的黄蜂队一场球。

  “这场比赛一度控制在我们手中,”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遗憾地说,“我们领先了46分钟,在第四节中我们又一次崩溃。”

  穆雷在最后一节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5-0的反击高潮,这让骑士队取得开赛后的首次领先,在詹姆斯的3分结束本轮攻击波后,骑士队以95-91领先。

  “勒布朗吸引了他们很多的防守注意力,他们还要尽力尽力阻挡内线的大‘Z’(伊尔戈斯卡斯),”穆雷说道,“这让我得到很多空位跳投的机会。”

  终场前3.4秒时科比对穆雷犯规,穆雷两罚一中,这让湖人队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可惜科比未能像两队上一次在洛杉矶交锋时那样投中胜负球。“我得到了机会,不过这是一次很困难的投篮。”科比赛后说。

  杰克逊和科比都对沃顿在比赛中没有选择请求暂停而是选择传球的做法感到失望。“我认为他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可是却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杰克逊说道。

  沃顿则不认为自己的传球导致湖人队输掉比赛。

  “我们又一次痛失好局,”沃顿说道,他提起球队周六输给

篮网队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找到一种赢下这种比赛的方法,否则我们的赛季将在4月19日结束。”

  湖人队在上半场最多领先18分,科比15投10中得到24分,在半场前他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后仰跳投命中压哨3分,对于这个球,詹姆斯表示:“这是一次漂亮的投篮,你根本无法阻止这种投篮。”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