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终于找到表演舞台 慈善活动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上海报道 全明星周末的收尾日是在慈善活动中度过的,赛场外的球星们在和孤儿院的孩子们进行比赛时却展现出了他们在全明星正式赛本身里缺乏的“表演功”,个个都像小孩一样玩得甚为开心。

  上海组委会3月19日安排了全明星南北队各三名球员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进行慈善活动,也许是受到了天真无邪的孩子们的影响,在全明星赛场上还比较严肃的球星们和小孩们
在一起个个童心大发,各种游戏都玩得不亦乐乎。当福利院负责人宣布易建联要举起一位小朋友表演扣篮时,福利院的孩子纷纷举手,此时站在角落的王仕鹏忽然大叫起来:“抱我扣篮!抱我扣篮!”引得全场一片大笑。

  而当球员和孩子混合编制一起进行球赛时,原本只能每位职业球员轮流上场的规矩不久就被薛玉洋“赖皮”破坏了。看到代表北方明星队的一边4比16大比分落后时,原本在篮下观战的薛玉洋突然杀出挡住了一位南方队小球员上篮,“犯规犯规!”南方队的胡雪峰急忙叫起来,薛玉洋连连“狡辩”:“不犯规,我们是换人了,我现在上场。”一见薛玉洋上来,南方队也马上换上了易建联,阿联一上场还没碰到球就奔着薛玉洋过去,将他一把拦腰抱住,两人笑呵呵地拧成一团,球场气氛趣味十足。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慈善活动,”王仕鹏说,“很有趣,我很喜欢。看到这些福利院的孩子,有些是孤儿,有些是身体有缺陷,但他们每个人仍然脸上保持着笑容,真的觉得他们这种乐观不容易,太坚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