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发威森林狼伤国王 艾弗森缺阵76人不敌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森林狼在主场击败近来状态不错的国王,后才遭到二连败,但仍然居西部第七;灰熊凭借第三节的攻击波,在主场领下爵士,加索尔几乎打出三双;76人大将艾弗森继续缺阵,遭到了四连败,东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9-森林狼95

  加内特拿下37分10个篮板,哈塞尔12分,迈坎兹11分。

  毕比为国王拿下35分,凯文-马丁18分,阿泰斯特15投仅4中,得13分,肯尼-托马斯抢下13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5分07秒时,加内特罚中两球后,

森林狼以63-52扩大优势,国王队开始反击,打出一波6-0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67。国王在第四节将比分扳成67平后,森林狼打出9-0的攻击波,在加内特投篮命中后,以76-67取得优势。国王队此后几度将比分追平,在比赛还有10.8秒时,阿泰斯特上篮得分,国王只以89-91落后。加内特最后时刻4次罚球全部命中,而国王两次三分不中。

  爵士84-灰熊90

  阿特金斯拿下20分,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蒂尔14分,埃迪-琼斯13分。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19分9个篮板,奥库尔17分13个篮板,基里连科16分4个盖帽。

  上半场灰熊以34-45落后了11分,第三节他们大举反攻,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他们将比分扳成57平。爵士再度超出后,琼斯投中三分,灰熊打出7-0后,一举以64-59取得领先。

  爵士在第四节还有7分20秒时以73-71反超,但米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为灰熊取得领先。阿特金斯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投中三分,灰熊以81-76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3.7秒时,灰熊领先8分,奠定胜局。

  76人89-勇士98

  邓利维为勇士拿下2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察德森23分,佩特鲁斯14分,墨菲抢下16个篮板并贡献12分。

  76人大将艾弗森继续缺阵,遭到了四连败。韦伯拿下21分9个篮板,伊高达拉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萨尔门斯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勇士队连得3分后,以71-67进入第四节。比赛还有6分钟时,76人将比分扳成79平,但墨菲的佩特鲁斯此后连续得手,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比赛还有23秒时,伊高达拉投中三分,76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此后76人连连投失,勇士不断罚球命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