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势孤小牛负网队 公牛不敌奇才难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网队在主场大胜小牛,六年来首次击败对手;鹰队通过加时击败魔术;凯尔特人击败了步行者;公牛败给奇才,最近6场输了5场,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不乐观。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9-网队100

  杰弗森拿下28分,率网队6年来首度击败小牛,取得了五连胜。卡特贡献23分,基德15分9次助攻,科斯蒂奇8分13个篮板。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37分8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但队友表现平平,只有劳尔-马绍尔得了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约什-霍华德、哈里斯和格里芬等人因伤继续缺阵。此役过后,小牛落后马刺半场,从并列西部第一的位置跌落。

  此前网队已经连续败给小牛11场,自2000年3月以来就没有赢过。今年1月14日交锋时,网队以77-110遭到赛季最大的失利。不过这一次网队一路领先,后40分钟几乎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一节网队只让小牛得了赛季单节最低的10分,单节就取得19分的优势。诺维茨基在第一节8投仅1中,而小牛队前14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

  第二节小牛一度落后了23分,以32-53落后结束上半场。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拿下19分,但小牛队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最后一节小牛将比分追成72-83,但网队此后连得11分,在比赛还有3分40秒时以94-72扩大优势。

  魔术107-鹰队108(OT)

  帕楚利亚在终场前2.4秒补篮得分,使鹰队结束了四连败,他最后拿下13分和18个篮板。乔-约翰逊拿下了全场后最高的40分和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得分超过40,约什-史密斯15分10个篮板。

  魔术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尼尔森拿下18分,特克格鲁16分,贝蒂14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15个篮板。

  乔-约翰逊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15秒投中三分,鹰队领先4分。尼尔森和特克格鲁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96平。加时还有1分23秒时,尼尔森投中三分,魔术以105-100领先,约什-史密斯马上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34.8秒时,乔-约翰逊的三分球使鹰队只以106-107落后。他在终场前2.4秒投篮不中,但帕楚利亚补篮得分。尼尔森最后一投不中后,鹰队涉险过关。

  凯尔特人103-

步行者88

  皮尔斯拿下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各得16分,托尼-阿伦14分。凯尔特人命中率达到53.4%。

  斯托亚科维奇为步行者拿下16分,格兰杰14分,福斯特13分12个篮板。

  前三节步行者只以71-72落后,第四节开始后,两队战成72平,但步行者连连投篮不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一举以81-72扩大优势。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步行者才由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一球。步行者最后一节20投仅4中,此后不能对凯尔特人构成威胁。

  公牛104-奇才113

  阿里纳斯拿下29分7次助攻,卡隆-巴特勒25分,贾米森23分,丹尼尔斯21分。

  戈登为公牛拿下20分,罗尔-邓和诺希奥尼各得18分,辛里奇17分。

  公牛队上半场全不在状态,第一节21投仅7中,单节就以19-29落后。第二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0-60落后。下半场公牛开始追分,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4-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8分04秒时将比分追成86-93。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贾米森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为奇才拉开比分。终场前1分10秒,公牛再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奇才此后连得5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