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大战詹姆斯痛失好局 湖人领先18分被骑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客场作战的湖人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以95-96惜败给骑士。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2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斯卡斯贡献25分,穆雷才是最大的功臣,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1分8个篮板。

  科比拿下38分,但下半场18投仅5中,奥多姆贡献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斯马什-帕克14分。湖人下半场35投仅11中。

  科比和詹姆斯的交锋成为比赛的焦点,但比赛开始后,成为科比一人的表演秀,詹姆斯则相形见绌。第一节湖人队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科比7投5中拿下了11分,队友斯马什-帕克也贡献10分。詹姆斯则表现平平,首节4投2中得5分。湖人以18-10开局,在骑士将比分追成13-18后,布朗扣篮得分,接着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奥多姆紧接着也三分命中,湖人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3分。首节湖人以30-18领先。

  詹姆斯第二节终于找到感觉,与科比各为其主,大肆飙分。本节詹姆斯11投5中拿下了13分,科比的命中率较高,8投5中也贡献13分。湖人在本节开始不久以38-22扩大优势,奥多姆在本节还有7分52秒时三分命中,湖人以47-29领先了18分。达蒙-琼斯马上还以三分,接着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骑士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是11分,科比投中压哨三分后,湖人以63-49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上半场拿下了24分,第三节开始后,他的状态有所下降,本节7投仅1中,只得4分,骑士乘机缩小差距。本节开始后,骑士打出16-5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65-68。科比连连失手,在本节还有4分52秒时才投中一球,率湖人打出一波7-0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科比失常时,奥多姆表现稳定,本节他得了8分,为湖人保持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81-70领先。

  第四节风云突变,穆雷抢走了科比和詹姆斯两人的风头,率骑士队大举反击。本节开始后不久,湖人以85-70扩大优势,但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骑士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穆雷在这波攻击中3投3中,拿下6分。湖人本节过半时以91-80扩大优势,穆雷还以三分,率骑士打出15-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31秒时以95-91反超。湖人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科比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95平,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科比在终场前3.4秒犯规,穆雷两罚一中后,骑士超出。科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湖人痛失好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