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受伤虚惊一场取两双 火箭不敌马刺遭到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姚明受伤虚惊一场取两双火箭不敌马刺遭到四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77-92不敌马刺,遭到四连败。

  马刺四连胜,他们已经连胜了火箭5场。此役过后,马刺52胜14负,战绩与小牛持平,登上西部第一的宝座。吉诺比利受伤,先发出场的尤德里拿下23分,邓肯14分8个篮板,霍里12分。

  火箭队四连败后,与西部第八的湖人有四场半的差距,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麦蒂因伤继续缺阵,姚明在第一节也膝部受伤,所幸并无大碍,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霍华德18分8个篮板。

  两队的防守在联盟数一数二,

火箭队缺了麦蒂后,只能在防守上下功夫,第一节他们防得马刺队18投仅4中,单节只让马刺得11分。比赛开始了6分36秒,马刺队只投中一球,火箭以7-2开局。火箭队还虚惊一场,姚明此后在挤位时不慎扭伤了膝盖,倒在场上。裁判在犹豫了几秒钟后吹停比赛,还好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姚明并无大碍,继续披挂上场。第一节火箭队以17-11领先,姚明得了5分。

  马刺队首节的表现连他们自己都感觉意外,不过第二节他们就找回感觉,火箭队则陷入困境,他们近3分钟未能得分后,马刺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以27-22反超。姚明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芬利马上投中三分,马刺队继续保持优势。一度将地优势扩大到8分,霍华德在本节还有0.7秒时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3-39。

  姚明的伤势并没有影响他,下半场开始不久,姚明两次投篮中的,还加罚一次,火箭将比分追成38-41。姚明拿下了火箭本节前10分中的8分,在本节还有7分26秒时,他扣篮得分后,火箭以43-48落后。此后姚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马刺以60-5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07秒时,姚明和赫德相继得手后,火箭将比分追成65-72。尤德里和邓肯马上用罚球还以4分,在鲍文投中三分后,马刺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以81-68领先。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74-85,但尤德里马上为马刺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桑德斯也投篮得手后,马刺领先了16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