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头完全盖过篮球明星 张靓颖:今天主角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4 解放日报

  一曲《光芒》让所有观众如痴如醉,在记者面前一站,张靓颖却是一个小女生。个儿不高,但透着精致,一颦一笑,让人感觉很容易亲近。

  “我上中学时很喜欢打篮球,还经常跟男同学一起打。所以这次在台上看到这么多观众热爱篮球,为篮球明星们欢呼呐喊,我真的很高兴。”在上海体育馆全明星赛场的后台,这位歌迷口中的“海豚公主”面对众多记者,侃侃而谈,毫无惧色。

  “有媒体认为,这次CBA全明星赛邀请你来参加,你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场上的篮球明星,你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我觉得,这场活动的主角应该是篮球明星,是运动员。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多人都是挺喜欢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来看这场CBA全明星赛了。主办方让我来演唱,想必也是想让广大球迷把自己对篮球的热情更加充分地展现出来。”

  “这几天有一些报道说,不少CBA球星是你的歌迷。能不能说说,除了姚明之外,你还知道哪些篮球明星?”记者又问道。“应该是刘炜吧,他好像随国王队打过球。”张靓颖最后说,“希望大家多支持我,也多支持CBA,支持篮球。”

  本报记者严子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