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赛区:防守大战 湖南师范大学男篮险胜西南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00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男子组中,湖南师范大学以63:56战胜西南大学。

  刚开赛,双方就陷入拉锯战的局面。西南大学4号柯震宇在比赛进行到1分40秒势投中一球拉开战幕。随后,湖南师大一直处于下风,直到比赛剩6分20秒由6号刘星欣投中一球将比分改为7:6,西南大学14:13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都以严密的防守使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三分之内。湖南师范大学14号宛英杰罚篮二罚中一将比分追平。而西南大学以顽强的防守遏制住湖南师大的攻势最终26:2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场一分半钟只有湖南师大13号张涛罚中三球。随后出现了26、28、30、32的平局。然而,湖南师大最终还是以势不可挡的攻势摧毁了西南大学的金盾银甲,打出了8:0的小高潮以47:36把比赛推入第四节。

  第四节进行到约3分钟时,湖南师大7号郭志强的一个补篮惊起全场的赞叹。在进行到4分半钟时,西南大学6号严勇投中全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和随后7号杨帆的两个三分球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湖南师大以63:56战胜西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13号张涛27分16个篮板 ,14号宛英杰17分13个篮板,西南大学7号杨帆15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