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小组第三轮:湖南师范兵不血刃 重庆文理难逃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号晚上8点40分,第八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女子组第12场比赛重庆文理学院对阵湖南师范大学队的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体育馆举行。

  上半场开局时,湖南师范大学队势如破竹,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连得12分,重庆文理队7号胡群打出一记三分球进行了还击。整个第一节重庆文理学院只有这三分开张。

  到了第二节,重庆文理学院进行了较为有效的反扑,虽然湖南师范大学队优势依旧,但是扩大比分的趋势已基本被遏止,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16-41。湖南大学队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时,战局似乎又还原到了第一节的状态。湖南师范大学队穷追猛打,重庆文理学院基无还手余地。但从第三节的后段起,重庆文理学院的处境开始有了起色,连追9分,极大的高涨了士气。加之重庆文理学院打的非常顽强,场上气氛为之一倒,其状态有如在主场作战一般。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27-63,比分拉大的趋势已有所减弱。

  当然这种减弱已经不能改变战局,整个第四节,就这样在重庆文理学院的苦战、湖南师范大学的进攻和观众的同情中过去了。湖南师范大学最终以88-44取得了胜利。重庆文理学院女篮在毫无希望的情况下依然进行惨烈的抵抗,赢得了观众的普便同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收获了荣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