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连线: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感谢千万球迷的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比赛输得很可惜,孙悦感到很难过,不过他仍在赛后表示:“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感觉有点突然。今天我们都非常努力,也尽力了。能够将10多分的落后给追上,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最后真的输得太可惜了。”

  “在这个赛季中,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更向世人证明了很多。很感谢俱乐部如此培养我们,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借此机会,我代表奥神全体球员感谢球迷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国内每周四下午有三千万至五千万球迷通过CCTV-5观看奥神的比赛,每天还有上万人通过奥神官方网站了解我们的消息,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以后的旅途当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表现,回馈俱乐部,回馈球迷对我们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