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重返印城阿泰受爆嘘礼遇 步行者后卫称见怪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泰斯特在步行者呆了四年,或许就连他都从未听到过当地球迷发出如此巨大的嘘声,而更没想到的是这些嘘声都是特别为他准备的。北京时间3月18日,凭借着下半场的大反攻,步行者主场以98-93险胜国王,而阿泰斯特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实在难以让 人恭维。

  这是阿泰斯特自从被交易至国王队后首次回到印第安纳,整场比赛他出手22次仅命
中6球拿下18分,而只要他一触球,主场的观众便一同向他发出嘘声,这从比赛开始一直持续到结束,“如果说在这里进行一场由崇拜我的球迷与嘘我的球迷之间的打斗,我认为后者将获胜利。”阿泰斯特说。

  事实上,“野兽”的这次印城之行所遭到如此“礼遇”其实都在意料之中,至少

步行者后卫斯蒂芬-
杰克逊
并没感到有丝毫意外,“我只是告诉罗恩,让他别感觉太糟糕。”杰克逊说:“我也并不认为这影响到了他。”

  作为当时交换阿泰斯特的筹码,斯托贾科维奇在遇到老东家国王队时表现异常神勇,他全场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球,而尽管阿泰斯特面对全场嘘声依旧面不改色,但他的投篮或多或少还是受到了些影响,“我错失了许多上篮机会。”他说:“真的浪费了很多机会,浪费了很多上篮得分的机会。”

  赛后在谈到这些昔日队友时,阿泰斯特还是显得非常风趣,在他看来,过去的这些兄弟对待他的方式要远远好于球迷,“这里仍然有许多友情,你知道,大家相互击掌、祝福,类似这些举动。”他说。

  如果说有人搞砸了阿泰斯特这次重回印城的表演,那么这个人就是丹尼-格兰吉尔,阿泰斯特曾经将这位新秀与年轻时的皮蓬做比较,而今天格兰吉尔也并没有让阿泰失望,整场比赛他总共轰下23分,“他打的太好了。”阿泰斯特说:“他今天打的非常聪明,他或许是球队中进步最大的球员之一。”

  除了格兰吉尔外,沦为替补的汀斯利也终于找到了感觉,他一人别贡献20分,这也帮助步行者将战绩改写为33胜30负。毕比拿下了国王队最高得分22分,而之前曾效力过步行者的布拉德-米勒则有17分进帐。

  事实上比赛一开始国王队便掌握主动并以11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但下半场,步行者投进了前12次出手中的10球并且靠格兰吉尔在第三节还剩3分38秒时的跳投首次获得领先,反观阿泰斯特在结束了表现尚可的上半场后,第三节7次出手仅中1球,不过庆幸的是小将马丁的稳定表现还是让国王带着1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中主队依旧士气高涨,格兰吉尔的跳投以及汀斯利在最后3分35秒内的连连得分帮助步行者掌控了主动权,而国王队前锋威尔斯更是在恼羞成怒的情况下将打算扣篮的格兰吉尔硬拉下来,这也使他得到了一次恶劣犯规。

  赛后,阿泰斯特似乎并不想谈太多有关自己和步行者之间的事,他所在意的只有今天的输球,“我们打的如此糟糕,这令我感到更沮丧。”他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并且做的更好,但关键是我们原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