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菜鸟主帅竟忘球队历史 小皇帝庆幸未再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最近遭遇了三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今天终于捏到了一只软柿子,他们在主场以99比84轻松击败弱旅波特兰开拓者,终于止住了不断下滑的颓势。

  前锋古登成为骑士今天结束连败的最大功臣,他拿到赛季最高的23分,并且抢下了14个篮板。“我们非常迫切的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古登说道,“过去的三场比赛对我们来
说是一种倒退。”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也在赛后大加夸赞了古登今天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古登今天在球场两端都非常努力,特别是他在篮板球上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布朗说道,“他竭尽了自己的全力去带领球队前进,他的活力和坚韧帮助我们赢得了这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骑士现在占据着东部联盟第四的位置,如果他们以这样的成绩结束常规赛,那骑士就将得到第一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对于第一年执掌NBA球队教鞭的主帅迈克-布朗来说,他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如何成功带领球队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踏上季后赛的大舞台。

  “我都不是很清楚我们这支球队上一次进入季后赛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布朗在今天比赛之前说道,“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如何去争取一个较高的名次,也拿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我也希望能实现这个目标,但眼下,我更关心的是如何保证自己能先进入季后赛的大门。”

  布朗的这种担心并非是空穴来风,骑士上两个赛季都是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最终功亏一篑。显然,他们不希望再重演这样的噩梦。幸好,今天依靠古登和其他球员们的共同努力,骑士又在迈向季后赛的路上前进了一步。

  “

小皇帝”詹姆斯这场比赛的表现虽然不是特别抢眼,但他依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第59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此外,“小皇帝”今天还贡献了赛季最高的6次抢断和5次助攻。不过,在詹姆斯看来,他更为球队没有再像过去两场比赛那样挥霍掉原本巨大的领先优势而感到高兴。

  “我们需要在精神上高度集中起来。”詹姆斯说道,“我们不能给波特兰任何一丝反扑的机会。我们今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做的很不错,这让我们顺利的将比赛结束。”

  开拓者后卫特尔费尔拿到球队最高的24分,前锋兰多夫也攻下17分,但他们还是未能挽回球队连续第9场客场失败的命运。开拓者目前在球队得分榜上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而他们今天甚至都没能达到自己每场88.4分的平均水平。这场失败不仅让开拓者遭遇了三连败,同时也是他们最近20场比赛里的第17场败仗。

  “现在很难让全队一直都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兰多夫沮丧的说道,“当你每天晚上都被人以20分左右的优势击败,这确实会让人感到非常的沮丧。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能给自己补充进一些更好的球员,不要在来年重蹈今天的覆辙。”

  而小将特尔费尔虽然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但同时他也对自己现在的替补角色发起了牢骚。“当你来到场上并做出像我今天这样的表现时,无疑会让自己的信心得到巨大的提升。”特尔费尔说道,“我现在虽然还是在打替补,但我知道自己并不仅仅是个从板凳上起来去场上灵光一现的球员。”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