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卫冕三分王遇三大射手:进入决赛都是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17 新浪体育
朱芳雨卫冕三分王遇三大射手:进入决赛都是高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2006CBA全明星赛上,经过了三轮残酷的角逐,北区岳鹏飞、张云松和南区的朱芳雨、张成进入三分球决 赛。

  朱芳雨在第一轮比赛中就射下最高分21分,轻松晋级决赛,对于自己的表现,朱芳雨仍然不太满意,“感觉手感一般吧,希望晚上能够有更加好的感觉。”这几天全明星队员们都承担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为球迷签名。“这几天签字签得够多的,手都签麻了。”

  在第一轮比赛中,南区张成、龚松林同得19分,北区张云松、金立鹏同样得到15分。为了两个晋级的名额,四人不得不再进行一次较量。而朱芳雨也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张成和龚松林的投篮中,最终张成就与朱芳雨代表南区晋级三分球决赛。谈到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的挑战时,朱芳雨说,“应该说,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挺强的,希望大家在今晚的比赛中都有出色的发挥,我当然也希望自己发挥更好一些。”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