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最佳第六人把嘘声当动力 特里成小将军安眠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缺兵少将的达拉斯小牛看上去似乎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们今天在华盛顿以104比94力斩地头蛇奇才队,不仅取得了三连胜,同时继续在西部联盟傲视群雄。

  曾在奇才待过两个赛季的小牛最佳第六人斯塔克豪斯今天在老东家面前着实露了把脸。他替补出场却依然砍下了17分。整场比赛,现场观众针对斯塔克豪斯的嘘声就一直没停
过,但这位奇才弃将用出色的表现进行了回击。

  “你知道我比赛中一直在嘟囔什么吗?我一直在说:‘来吧,来吧,继续嘘我吧,我不在乎。’”斯塔克豪斯赛后说道,“我今天在这里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们的嘘声就是我的动力。希望明年我再来这里时他们能继续这样。这让我感觉自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小牛的两位当家球星特里和诺维斯基分别贡献了25分。特里全场16投10中的表现也在赛后博得了主帅约翰逊的赞扬之词。

  “特里今天手很热,他的火力全部释放出来了。”约翰逊夸道,“这就是我希望看见的杰森-特里。当他能像今天这样出手投篮时,我晚上通常都会睡的很不错。我知道他不可能投中每一个球,但只要看到他有那种进攻得分的欲望,就会让我睡觉时很安心。当他能像今天这样敢于出手时,我甚至不会因为晚上睡觉翻身而让胳膊打到我的老婆。所以我希望他能继续这么做下去,也好让我以后都能睡到安慰觉。”

  奇才本赛季在对抗联盟最强球队时都表现的不错。之前他们在和活塞及

马刺的三次较量中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但小牛似乎是他们一直挥之不去的梦魇。奇才在双方2月15日的第一次交锋中就以97比103败下阵来,而今天他们已经是在双方近15场较量中第12次吃到败仗了。同时,这场失败也结束了奇才此前的三连胜。

  “我们今天打的没有他们那么努力。”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在分析败因时说道,“他们的投篮屡屡命中,同时也打的很努力,还能保持长时间的高昂斗志。小牛的实力确实要比我们更强大。”

  奇才攻击三人组今天的表现略有下滑,阿里纳斯得到26分,贾米森21分,而巴特勒只有18分进帐。三个人都至少打满了44分钟,这也让他们的体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点问题。

  “我们的三人组感觉有些疲劳。”乔丹也觉察出了这点,“所以我们必须要求板凳球员们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不管是篮板、抢断还是阻止对方的进攻。”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