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替补取41分助灰熊胜掘金 活塞遭遇旧帅不敌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灰熊队替补球员迈克-米勒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为灰熊击败掘金立下大功;活塞遇到旧帅拉里-布朗,结果败给了联盟倒数第二的尼克斯;骑士队轻松地击败开拓者;76人缺少了艾弗森,难以与快船抗衡,客场失利。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4-骑士99

  詹姆斯拿下27分9个篮板,古登23分14个篮板,穆雷16分,伊戈斯卡斯15分7个篮板。骑士三分球12投仅2中。

  兰多夫和布雷克各为开拓者拿下17分,迈尔斯12分。

  开拓者上一场在最后一节只得5分,他们没有重蹈覆辙,但仍然无力取胜。骑士在上半场就以53-43取得优势,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6分28秒时,詹姆斯投中三分,骑士以69-47领先了22分。三节过后,骑士以79-62领先。开拓者无心恋战,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

  活塞103-尼克斯105

  尼克斯季后赛基本无望,但还是击败了联盟第一的活塞,替主帅拉里-布朗挽回颜面。克劳福德拿下18分,其中有15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科里16分,弗朗西斯15分,马布里虽然跟布朗闹矛盾,但还是上了先发阵容,得12分。

  活塞虽然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但只领先小牛半场。比卢普斯拿下24分7次助攻,迈克代斯18分,普林斯15分5次助攻。

  活塞队一度领先了14分,在第二节还有7分09秒时以47-33领先。尼克斯开始狂追,以一波9-2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9-56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尼克斯连得8分,一举以57-56反超。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41.7秒时,活塞以101-99领先,克劳福德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将比分超出,接着科里罚中一球,尼克斯在比赛还有18.3秒时以103-101领先。普林斯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但克劳福德在终场前2.2秒中投中的,再次为尼克斯取得领先。迈克代斯最后时刻还有扳平的机会,但两罚不中。

  掘金102-灰熊116

  替补出场的迈克-米勒在41分钟内拿下41分,他全场24投15中,三分球12投5中。41分不但是米勒的其职业生涯最高,也是灰熊队球员的单场得分纪录。加索尔贡献18分7次助攻,埃迪-琼斯17分,阿特金斯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33分,帕特森17分。马丁和博伊金斯因伤缺阵,坎比也中途受伤,下半场没上。掘金命中率达到55%。

  两队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所以谁也不敢含糊。迈克-米勒成为关键人物,他在第二节9投6中拿下17分,灰熊上半场以65-57领先。第三节开始后,米勒又率队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灰熊以81-59扩大优势。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97-108,但迈克-米勒再次投中三分,一人包办了灰熊最后8分,为灰熊锁定胜局。

  76人89-快船99

  布兰德24分10个篮板,莫布里20分,拉德马诺维奇15分。

  76人近7场比赛输了6场,现在只领先东部第九的公牛两场。韦伯拿下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维尔和亨特各得17分。

  上半场快船以52-44领先,他们不断扩大优势,在三节过后以82-66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盖蒂和布兰德连得5分,快船以92-70遥遥领先。76人开始反击,科维尔连续投篮命中,迈克尔-布拉德利也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将比分追成84-96。此后76人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仅此而已,翻盘已经不可能。(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