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时隔两月到达训练场 正式复出之日已为时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小奥尼尔昨天在时隔近两个月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这也意味着这位今年全明星票选出来的东部首发前锋距离正式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这肯定是朝着正确的方向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表示说,“他的伤势一直都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我们现在就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继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下去。”

  不过,卡莱尔同时也表示小奥尼尔现在还远没有恢复到能比赛的状态。同时,目前也无法准确预计出他的复出时间。“他正在努力朝着复出的方向前进。”卡莱尔说,“希望这个目标能尽早实现,但现在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小奥尼尔上周已经开始了一些个人训练。而在每次训练结束之后或是比赛开始之前,他都会坚持让助理教练佩森对自己的各项身体机能进行检测。

  “很明显,我已经有6个多星期没打过球了。而事实上,在过去的5周时间里我几乎什么事情都没做过。”小奥尼尔说道,“要想重新找回比赛状态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就目前我的伤势而言,一切都恢复的很顺利。我现在只是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而已。”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小奥尼尔何时能正式复出,但他暗示自己将有可能在季后赛来临之时重返赛场。“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在季后赛到来时让身体彻底恢复健康。我现在的恢复情况已经比预期的要好一些,这也意味着我有可能会提早一些复出。季后赛距离现在还有6到7周的时间,而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已经比理论上这个时候的状态还要好很多。”

  而如果小奥尼尔真能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就回到球队,那对

步行者来说,无疑给自己增添了一个最重的砝码。在引进了外线射手斯托贾克维奇之后,小奥尼尔的归队将让步行者的内外线更加均衡。

  “等到季后赛开打的时候,我的身体可能就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这也是我们原本预期的目标。”小奥尼尔说道,“在漫长的赛季里,很多事情都会反复无常。我感觉现在我们的一些队员有些士气不振,而我作为这支球队里关键的一部分,自然有责任带领球队走出这种局面。而我们在场上其实拥有很多的优势。”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