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慈善宴会带来不幸消息 坦言本赛季已基本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两周前被搀扶着离开赛场之后,麦蒂昨天第一次出现在了丰田中心球馆内。但他却给所有的火箭球迷带了他们不愿听到、但也早就预料到的消息:“这可能是我本赛季最后一次站在球场上了。”

  这位火箭的头号得分手在昨天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上向到场的宾客们透露他的伤势情况。据麦蒂称最新的诊断结果表明他“缺席五周”的预计恐怕还是有些乐观。而鉴于火箭
目前所处的情况,麦蒂已经开始着眼于下个赛季了。

  “五周之内我不能做任何身体运动。”麦蒂有些沮丧的说道,“这意味着即使我在五周后复出,最多也只能打4、5场比赛了。不过我复出与否得取决于

火箭队届时的战绩如何。我现在还没有将自己彻底刨除出这个赛季的比赛。不过,如果我们5个星期后已经不是在为季后赛奋斗的话,那我匆忙复出就为打剩下的那4、5场比赛显然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不过麦蒂表示他很有信心自己的腰伤最后能彻底痊愈。不过火箭1号现在也不敢打包票说一直困扰他的背部痉挛问题不会再成为他下一赛季的麻烦。

  “我现在的想法就是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让我的身体恢复健康,这就是医生们的建议。而我必须遵照他们的意见在接下来的5个星期里好好休养。那就是在这段时间内,我将不会做任何的身体运动。”麦蒂总结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