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主帅及核心因大嘴巴被罚 称裁判判罚尺度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和队内当家球星约什-史密斯今天收到了一份NBA联盟开出的罚单。他们由于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裁判的一些判罚被分别处以2万美元和1.5万美元的罚款。

  在老鹰周二以87比88一分惜败给雄鹿之后,对结果非常失望的伍德森在赛后拿裁判当成了出气筒。在他看来,裁判在比赛中对双方的判罚尺度并不一致,这导致了本队的犯规
次数大大多于对手。整场比赛老鹰被判罚了32次犯规,而雄鹿只有23次。

  “必须得针对这种情况做出点什么了。”伍德森气愤的说道。“我不是在要求什么优惠待遇,我只是希望我的小伙子们能得到同其它球队一样的判罚尺度。我要求的就这么多而已。”

  伍德森还表示他们的主力后卫乔-约翰逊在比赛中被屡屡侵犯,但却始终听不到裁判吹罚对方犯规的哨声。“每次当他突破到篮下时,就会有无数只手打向他,但居然没有被吹一次犯规。”伍德森说,“这简直太荒谬了。”

  同样也对裁判直言不满的还有老鹰的二年级球星约什-史密斯,他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得到裁判们的足够尊重。

  “我不会去关心具体数字上是什么情况,我只想说我们已经被裁判弄的有些手足无措了。”史密斯说,“我们打的非常努力,我觉得我们理应得到一些别人都会得到的判罚。我们在球场的两端都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但我们在防守时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因为每次我们只要碰到了对方身体,就会被吹罚犯规。然而,随后当我们在进攻中被对手横拉竖砍时,裁判却置之不理。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个事实,有些事情并不太对劲。”

  然而,不管裁判是否真的是在和老鹰过不去,伍德森和史密斯都得先为自己的这番抱怨埋单。老鹰队的发言人特里切表示球队方面对联盟这次做出的处罚决定没有任何评论。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