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战上海滩-三分球扣篮大赛 全明星最高潮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10 新疆都市报

  特派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16日晚,所有的南北区明星球员和教练们接受了一堂三个多小时的礼仪训练课位全明星周末做准备,昨日,他们接受完正规礼仪训练的他们则开始了全明星周末的真正活动。

  早上8点,北方明星队的球员就以拍“写真”的形式来开了一天活动的序幕。在他们下榻的东亚富豪酒店,北方明星队的球员们忙碌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为的就是能让自己的形象在专业摄影师的摄像机下变得更加帅气。

  随后,南北明星队又本届明星赛的举办地,曾经举办过NBA中国赛的“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了一堂简单的训练课。在中午2个小时的简短休息之后,球员们又赶到了球迷

嘉年华的中心球场,参加嘉年华的开幕式。又在耐克足球公园进行了2个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

  昨日的比赛仅仅是全明星周末的热身活动,今日全明星赛将达到自己的高潮。今日上午,新疆飞虎球员金立鹏和

杰克逊将分别参加三分球和扣篮大赛的预赛,随后,杰克逊还将作为球员代表,担任街舞大赛的评委。

  晚上7点则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最高潮——全明星正赛,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还将进行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最后决赛。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薛玉洋、吕晓明和金立鹏三名飞虎球员的表演。

  明日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球员们将在上午参加福利院,下午和球迷们进行嘉年华的互动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