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质疑队友比赛态度 里查德森哑火勇士仍有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六个客场,连续六场失利,如今森林狼队的信心或许已经落到了谷底,而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也变的越发渺茫。北京时间3月17日,凭借着全队的稳定表现,勇士主场以105-97险胜森林狼,这也使后者遭遇到了连续第7场失利。

  前锋邓利维拿下了勇士队最高得分24分,而其中的1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费舍尔则有16分及13次助攻进帐,但他们在之后的1周比赛中仍然将缺少明星球员拜伦-戴维斯,后者
因伤将至少缺席一周。

  “最终我们还是赢了一场。”邓利维谈到勇士在结束了1胜4负的客场之旅后终于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时说:“能不能将球投进就是表现的好坏于否的区别,而今晚我们投进了不少。”除了主力球员外,埃克-迪奥古也有着不俗表现,他一人拿下21分,但勇士队在第四节曾一度几乎丧失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庆幸的是费舍尔稳定的罚球还是最终拯救了主队。

  “没有人会为我们现在的表现而感到高兴,从老板泰勒到我们的电视解说员都是如此。”

森林狼主帅凯西说。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稍稍找回了些感觉,他一人贡献20分及17个篮板,但这依旧无法救森林狼于水火,而除了他与里奇-戴维斯外,森林狼其他球员的状态只能用低迷来形容。

  比赛前,勇士队临时决定不派扭伤脚踝的戴维斯上场并且表示至少要让他修养一周,或许这样的决定对于球队以及他个人来说都是件好事,因为之前带伤上阵的戴维斯表现并不出众,这甚至令勇士队在排兵布阵上都出现了一些尴尬,“我绝对会回来的。”戴维斯说:“无论是只剩下3场或4场比赛我都会回来,前提是只要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认为球队和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恢复健康并且让受伤的脚踝得到休息。”

  目前森林狼队的战绩为26胜39负,也就是说他们必须在之后的17场比赛中赢下15场比赛才能避免自1995-96赛季后首次常规赛胜率不过五成,但现在看来以低于五成的胜率结束本赛季的可能性更大些,而加内特也已经开始质疑他队友们对于比赛的态度,“这并不好,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应该是为明年而做准备。”加内特说:“这是事实,我们还有17场比赛,我只是专注于赢下这些比赛中的至少一场客场比赛。”

  勇士队头号得分手贾森-里查德森今天仅拿下15分,16次出手更是只命中5球,但其他球员的表现弥补了他的不在状态,“在拜伦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我又在今天状态不佳,因此邓利维站了出来,而墨菲的篮板球也控制的很好。”里查德森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