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慈善晚会姚明请君交钱 麦蒂煽情欲请巨人再亮舞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02 新浪体育
慈善晚会姚明请君交钱麦蒂煽情欲请巨人再亮舞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在丰田中心举行。去年的慈善晚会是火箭队为穆托姆博基金会筹募善款,而今年的慈善晚会则以姚明和麦蒂为主,姚明和麦蒂的签名球衣、签名球鞋和签名照更是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火箭全队球员签名的篮球等物品,这些拍卖品的底价200—3000美元不等。

  有伤在身的麦蒂和自己的未婚妻准点到达晚会现场,韦斯利夫妇和鲍恩夫妇则是提早来到晚会现场;阿尔斯通和博甘斯是第一次参加火箭的慈善晚会,他们俩的太太也是第一次露面。姚明去年是带着叶莉出席晚会,今年姚明却是独自前来。点击欣赏火箭队家眷揭密

  由于慈善晚会的传统规定,与会嘉宾都得身作礼服但是必须脚穿网球鞋或者平底运动鞋,所以看着范甘迪穿着无比正式的西服却脚踏一双深色运动鞋,让人觉得十分滑稽。麦蒂则是戴着一副酷酷的墨镜,也许麦蒂想隐藏些什么。姚明的打扮则像极了一个大学生:休闲西服配上白色板鞋,不穿

球衣的姚明,看起来也是非常精神。

  慈善晚会的门票价格有高低之分,如果只是花200美元,只能坐在一边吃吃自助餐而已,而若想和姚明麦蒂坐在一起进餐的话,保守估计需要2500-3000美元左右;而姚明和麦蒂今天分别坐在5号桌和4号桌,和他们坐在一起的球迷也是分外的兴高采烈。

  晚会开始是由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致词,一旁的姚明也是笑着为老板插好话筒。亚历山大除了感谢赞助商、感谢球迷,还特意感谢来捐款的人们,麦蒂笑着接过老板的话题:“感谢今天到场的来宾,希望大家多掏点钱出来,为这次慈善活动出力。”最后轮到姚明发言,姚明除了感谢之外,也是不忘幽默一下:“谢谢大家,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
火箭队
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天也能像以往对火箭的支持一样,出高一点的价钱把会场上的礼品买走。”听完姚明的发言,也是引得在场的人都是哈哈直乐。

  在台上致词时,一向看起来有些冷漠的麦蒂显得有些激动,麦蒂说:“由于我的伤病情况,我自己不能控制它,但是我祈求上帝让我的医生可以由能力让我尽快好起来。我的心仍在火箭,我的一切仍被火箭牵系着。在此,我特别要感谢姚明,正是因为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队友,才可以让火箭拿到现在令人欣慰的成绩。我谢谢所有人对我的期待、关心和祷告,谢谢大家。”

  听的出,麦蒂这番话是发自肺腑,毕竟他是作为被看作是球队的领袖而来到这里,而现在却因为伤病只能袖手旁观,即使是这样,姚明和火箭队上下也是仍然支持着麦蒂,麦蒂没理由不被自己的队友和支持自己的球迷而感动。

  今次的晚会主持出人意料的由麦蒂、穆托姆博和韦斯利几个人轮着担任,韦斯利在主持人的位置上好像找到了在场上投篮的感觉,一张快嘴时不时的把场下的人逗得哈哈大笑。而一旁的麦蒂更是不甘落后,麦蒂逗姚明说:“嗨!姚!你能否再次把你在全明星赛上的舞姿表演一下,看看大家能出多少钱!”

  最后慈善晚会也是人人都有收获,霍华德为一个中学500名学生募集到一年的奖学金;姚明和麦蒂的签名球衣3000美元起价,最后7000美元被一名球迷收入囊中;姚明今天也是收获不浅,姚明用1万2千美元拍下了4件NBA复古球衣,其中就包括德雷克斯勒的火箭22号球衣,另外在场的某位企业家还用8000美元拍下了下赛季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一组套票。很显然,今天姚明和队友及球迷们并不在意买下多少东西,花了多少钱。奉献自己爱心、为慈善事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才是他们认为最最重要的事情。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