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不为赛季最大逆转欣喜 奥胖妙喻绿衫军早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近阶段已经习惯于后来居上的迈阿密热队今天又一次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一度落后多达25分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以107比104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他们近14场比赛中第13次胜利。

  “闪电侠”韦德虽然在前22分半钟的时间里只投进了一个球,但他最后还是拿到了30分,帮助球队实现惊天大逆转。热队在最近8场比赛中有7场是在半场时处于落后的局面,
但他们在这其中只输掉过一次。而今天25分的逆转分差也平了本赛季最大的反败为胜的纪录。

  “就算我们落后了50分,我也毫不在意。”同样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大鲨鱼”奥尼尔赛后显得一脸得意,他今天贡献了26分和11个篮板。“我们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已经出局了,因为我知道比赛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已经经历过太多次这种情况了,也见证过很多逆转的产生。”

  虽然队员对落后并不在意,但主帅帕特-莱利却不这么认为。“神算子”赛后还是表现的非常低调,并出言谨慎。“如果我们想真正获得别人的尊重,并让自己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我想光是胜利还是远远不够的。”莱利说,“我们不可能一直有这么好的运气。”

  “绿衣军”主将保罗-皮尔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但仍然没能阻止球队下半场的突然崩盘。凯尔特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本赛季面对热队的三场比赛全部失利。

  “这就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弄明白的地方——我们要搞清楚如何才能将对手甩开。”皮尔斯沮丧的说道,“这场比赛给我们好好的上了一课,我们得从中吸取教训才行。”

  本赛季中期从

森林狼加盟凯尔特人的神投手泽比亚克拿下30分,这也是他来到波士顿后所攻下的单场最高得分。不过随着格林的最后一投失手,绿衫军团还是无奈的让一场眼看到手的胜利从手边溜走了。

  “我们下半场失去了侵略性。”刚刚伤愈复出的德朗特-韦斯特说道,“我们中场休息后从更衣室回到场上时,还以为他们会缴械投降了。”

  不过,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的表现确实让人侧目。他们前13投中有11次命中了热队的篮筐,其中包括了4个三分球。奥尼尔赛后也拿这个现象做起了比喻:“他们很早就进入了状态,一开始的投篮都很不错。”奥胖说道,“但这就像刚从

微波炉出来的东西,虽然是热的,可它的热度持续不了多久。我之所以明白这个道理,是因为我今天早上刚吃过拿微波炉加热的百吉饼(一种先蒸后烤的发面圈)。”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