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硝烟不断马布里炮轰布朗 即将面临球队禁赛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马布里和主帅拉里·布朗的冲突整个赛季都在断断续续地进行,但哪一次都没有这次猛烈。火山终于大喷发,马布里毫不客气地大骂布朗,并将两人的关系私人化。马布里受够了,终于说出了心中的话,不过他离开尼克斯的日子也不远了,尼克斯必须给布朗一个交代,马布里显然是那个应该走的人。

  截至15日,尼克斯18胜45负,仅比山猫略好,居联盟倒数第二,这样的战绩足以令
一切矛盾爆发。布朗在14日说:“我从来不会让球队比接手前更糟糕。”这句话成为马布里攻击的把柄,在15日打老鹰之前,他公开怀疑布朗这句话的“可信度”,并拿尼克斯的糟糕战绩说事。“我不再任他说跟我有关的事而不回击。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前三四个月我允许他说我,而我一言不发,但现在我要自我防卫。我妈妈是这样教我的,如果有人打你,那你就还手。”

  马布里一出手就是重拳,“他总是越界,”马布里说,“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他总是把什么事都公开,而不是私下找球员谈。我想现在已经是私人的事了,不再跟篮球有关。如果是关于篮球的话,我们会谈篮球。他现在用30年的生涯来压我的10年生涯。”马布里的话令布朗始料不及,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跟一个球员发生这样的冲突,他也反唇相讥,说马布里不是一个“好队友”。

  马布里说完这番话后,布朗还是让他打了先发。不过第四节以后他就撤下了主力,两个加时也没用一名先发,最终尼克斯还是以121比117击败老鹰。不过这种无关大局的胜利不会缓和将帅之间的矛盾,马布里私下跟队友说他想在季后离开尼克斯队。马布里这个愿望可能要在季后就将实现,他目前面临着的是球队的禁赛处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