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援心思不在比赛 布朗森立志要当大学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受伤,球队连战连败,火箭如今已经到了水深火热之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将所有精力全都放在了比赛中,而刚加盟球队不久的里克-布朗森就是一个例外。北京时间3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布朗森在近日透露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应聘天普大学的篮球队主帅一职,这也意味着届时他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任天普大学教练约翰-钱尼在上周宣布隐退,这也使布朗森成为主帅的打算变的更
为可行,“我一直都想成为一支大学篮球队的教练,无论是现在或者三、四年之后。”布朗森说:“这就是我的目标,我并没有打算在NBA中有所发展,不过我一直都想成为教练,当然人们对于我也有些误解,认为我是打球的,但事实上这只是我现在所做的事,而当教练则是我的梦想,我享受当教练的过程,尊重这份工作,同时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这之前布朗森从未有过任何执教经验,不过他表示并不担心这一点,“我不知道什么才叫做好了准备,什么叫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我们始终都在进步中,你总是希望周围有着优秀的球员并且让他们做到最好,埃弗里-约翰逊做好准备了么?他现在可干的非常不错,里弗斯做好准备了么?安吉呢?我们可以列出一个名单。”

  谈到自己手下的球员在这个节骨眼竟然想到教练时,

火箭主帅范甘迪也并没有发表太多言辞,“我只是希望他现在还是一位球员,而至于他未来要做什么,我完全赞成,他会成为一位优秀的教练,不过现在我更对他的掩护及防守篮板感兴趣。”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