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已成小牛大红人 范甘迪称对手伤兵不足挂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6:34 东方体育日报

  小牛队后卫格里芬或许应该庆幸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好了,在之前效力火箭队的日子里,他总共只打了19场比赛,而当他被交易至公牛队时,所有人都猜想格里芬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因为当时他接受了细微骨裂手术,而这种伤完全有可能令球员无法再踏入球场。

  幸运的是格里芬最终还是康复了,而这也正是火箭队后卫鲍勃-苏拉在之后的几个月中所要挑战的,苏拉目前的状况和格里芬之前的非常相似,尽管像麦克戴斯、基德、兰多夫
以及韦伯都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但也有例外的,比如阿伦-休斯顿和“便士”哈达威。

  “我当时几乎一整年都当看客。”格里芬回忆到当时效力过件的日子时说:“这太令人沮丧了,我直到第二个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后才重新打球,公牛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我,不过他们也想尽快放弃我,我与球队经理帕克森谈过,当时他说,‘我认为你无法在球场上跑动,根本不能再继续打球了。’幸运的是,我最终恢复了健康,我很感激能够再获得一次打球的机会,真的,我不只是说说而已,伤病持续了很久,而你根本看不到任何进展,不过最终我还是看到了希望并且看到自己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而你也变的更为乐观。”

  如今

火箭队为伤兵而头疼,不过小牛队也同样如此,格里芬尽管从大伤中大难不死,但他的小伤还是时常困扰着他,他与霍华德都缺席了昨天与火箭的比赛,而小牛队两大替补球员哈里斯和范霍恩也均因伤无法上场,从表面上看来,火箭与小牛队的处境非常相似,但在主帅范甘迪看来,这当中还是有些差别的,“他们的诺维斯基和特里没有受伤。”他说:“他们队中的两大最优秀的球员依旧十分稳固,前一天晚上的比赛实在让人记忆犹新,他们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依旧击败了骑士,特里的表现实在出色,他真的可以不断投进球,而他和诺维斯基的挡拆配合也相当可怕,另外在防守上,他的实力其实超过人们想象,我认为当他来到小牛队后,他们的教练很好的利用了这位明星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