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又砍高分火箭仍不敌小牛 姚明又白忙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1: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姚明再次习惯性的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6分。凭借自己最近来的神勇,姚明也成为本赛季第四个得分过20,篮板过10的球星,可是火箭却一输再输,毫无起色。81∶95输给小牛后,火箭离季后赛又远了一些。

  最近6场比赛,姚明总得分达到了199分,而且场场都是两双,可火箭的战绩却是3胜3负。最近和马刺、网队、小牛3支强队的比赛中,火箭已经是3连败了。不知不觉,火箭和
西部第八名的差距从2场半被拉大到了4场半,而且这种颓势似乎有延续下去的趋势。

  不是姚明不行!为了防姚明,小牛的3个

中锋迪奥、丹皮尔和姆邦加起来贡献了12次犯规,而他们的总得分也仅有7分,相当姚明的一个零头。作为一个球员,姚明做到了他在场上所能做到的一切,36分和12个篮板已经足够让人满意了。虽然小牛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了丰田中心,可是姚明的表现却让他们依旧心有余悸。“姚明简直就是一只猛兽,他打起球来跟猛兽一样。在比赛中,他太有侵略性了,这是我在联盟中看到的他发挥最出色的比赛。”特里如是说。

  

火箭还是输了,姚明的那帮队友实在是太靠不住了。尽管姚明上半场得到了27分,可是火箭依然以45∶57落后了12分。火箭唯一闪光的时间在第四节初,姚明在内线依旧威力无穷,而阿尔斯通则在外线连投了两个3分。在这种内外结合的情况下,火箭才把第三节后15分的差距变成了7分的落后。可是等小牛一换人,加强对火箭外线的防守之后,火箭又给打回了原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