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老二太阳敬谢不敏 季后赛马里昂笑称照方抓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3月15日报道 马刺和小牛为了西部老大争得头破血流,太阳队却在一旁暗自逍遥,主教练丹东尼和马里昂更是不约而同地高喊:“我们最起码也能拿一个赛区冠军吧。”

  拿下太平洋区的冠军,就意味着他们在杀入西部决赛之前,都不会费太大力气。

  15日在客场129比120挫败超音速,是太阳队本赛季取得的第44场胜仗。从理论上说,他们仍然有机会跟上赛季的62胜20负做得一样好,因为他们至今也不过输了19场,可是主教练丹东尼显然已经不在乎什么纪录,因为这个赛季的太阳实际上又经历了一次升华。

  “小伙子们,今年我们恐怕是只能有一个(赛区)冠军头衔了,”丹东尼向队员们说出这番话时,表情却是无比轻松,“我们能走这么远已经是尽了全力,所有人都瞧见了,我们没有科特·托马斯,也没有斯塔德迈尔,可是最近15场我们照样赢了13场!而且,我们在客场赢了不少强敌,包括在客场赢了小牛,我们现在的自信心也增强了许多。”

  经历过上赛季辉煌的马里昂也非常看好太阳的前景。“我们凭什么不能拿冠军?要知道,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是在没有大个子的情况下打球的,剩下的一个月里,我们照方抓药就足够了,”马里昂笑道。

  对

超音速这场比赛,丹东尼派出的首发阵容中身材最高者不过是身高2米03的迪奥和詹姆斯·琼斯,但太阳队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却丝毫没有吃亏,最终全场拿下40个篮板与对手持平,前场篮板甚至还赢了超音速两个,太阳队也报了上次做客西雅图时149比152失利的一箭之仇。

  太阳队目前以44胜19负排名西部第二,距离排名第一的

马刺仍有4场半差距,但他们又领先西北赛区老大掘金有9场之多,坐稳西部第二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从这个角度来说,太阳队其实已经可以憧憬重演去年闯入西部决赛的一幕,因为小牛和马刺在西部半决赛就要自相残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