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庆幸湖人终现帮手 狼王坦言拿水货状元没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再一次拯救了湖人,但这一次如果没有拉玛尔-奥多姆的帮助,那么或许湖人也没有可能取得胜利。北京时间3月16日,凭借着科比关键时刻的两次上篮得手,湖人队主场以92-89险胜森林狼。

  科比全场贡献25分,比赛的最后35秒内,他连续两次高难度的上篮成功离湖人将差距拉大至3分并最终锁定胜局,“能有人及时将球传给我实在太好了。”科比说:“当奥多姆
做到这一点时,我的工作就变的轻松许多,我需要有人协助我,而奥多姆在今天站了出来,因此这也使我在比赛最后时刻奠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夸梅-布朗今天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他总共拿下13分及9个篮板,这使得球队避免了常规赛被

森林狼横扫的尴尬局面并且赠送给了对手连续第6场失利,“今晚我们表现的很有斗志并且在关键时刻打出了应有的水准。”在第四节抢下6个篮板及4次助攻的奥多姆说。

  马克斯-班克拿下了森林狼队最高得分18分,但他还是错失了最后1.9秒那个可能板平比分的三分球,另外加内特依旧表现平平,16分、14个篮板,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0次两双并且领先全联盟,“我或许应该出手更多,我或许也应该表现的比现在更具侵略性。”全场14投4中的加内特说:“不过对于布朗来说,我真是没办法,他打的很卖力,就像我在场上拼命打球一样。”

  目前森林狼输了38场比赛,这已经平了上赛季的输球场次,因此他们今年的战绩无疑将会有进一步的滑落,而客场表现疲软成为了他们目前最头疼的问题,最近的23场客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20场,反观湖人队则依旧稳坐西部第八,并且甩开森林狼整整7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加内特的3分进攻帮助森林狼重新夺回了领先,不过沃尔顿立刻回敬了一个3分,随后科比的上篮令湖人将差距落大至3分,“或许在两三个月之前,我并没有信心来完成这样的投篮。”沃尔顿说:“但我已经在这方面练习很久了,而且最近我也打的很放松,所以我知道自己完全有能力投中这样的球。”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