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CBA单项七王正式揭晓 麦尔斯1266分拿下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随着2005至2006CBA常规赛鸣金,7个单项王也随之产生。

  “得分王”是拿下1266分的东莞新世纪的麦尔斯,“3分王”江苏同曦张成149个,“篮板王”上海东方奥科萨635个,“助攻王”上海东方刘炜232个,“扣篮王”新疆广汇科尔曼132个,“盖帽王”浙江万马萨马基99个,“抢断王”江苏同曦胡雪峰160个。

  北京金隅队巴特尔以1008分名列得分榜第四(前三名均为外援),他还以484个篮板和181次助攻分列这两项的第三、四名。张云松以116个3分球名列此项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