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利维称MVP投票会选纳什 马里昂坦言太阳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无疑是太平洋组最具实力的球队,那么他们与同组第二位的球队究竟在实力上有多大差距呢?北京时间3月16日,凭借着纳什惊人的命中率,太阳队主场以126-95狂胜太平洋组排名第二的快船队。

  整场比赛纳什11投9中拿下25分,另外还有12次助攻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在前三节结束后便基本已经锁定了胜利,因此纳什在第三节过后就再也没有被派上场了。

  “我认为,我们都清楚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纳什说:“就很多方面来说,这实在和能否稳固自己在分区中的地位有关,我们带着这个想法进入了比赛,并且从头到尾都打的像是要捍卫自己的地位一样。”

  太阳全场总共投进16个三分球,球队的纪录则是19个,而纳什在今天一人便包办了其中了6个并且只有1次失误,“我认为他今年的表现更出色了,他可是上赛季的MVP啊。”快船主帅邓利维说:“这就是我会投票的球员,他实在难以置信。”

  这是太阳在最近5天内的第4场比赛,而他们今天刚刚在凌晨3点返回凤凰城,不过在比赛中,人们丝毫看不出他们有任何疲倦,而加上昨天的129分,太阳队两场比赛的总得分数竟然达到了255分。“我们得了太多分了。”马里昂说:“我们打的像是一支球队,这就是最好的地方。”

  太阳队总共有7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其中就包括全部5位首发球员,“这说明了一切,尤其是在回城如此晚的情况下依旧在比赛中打出如此好的水准。”马里昂说。

  快船队此前已经连赢4场,但今天他们也算是输的心服口服了,“他们完全超越了我们。”马盖蒂说:“这是一支你根本不能对他们放松的球队,并且必须要在全部48分钟内和他们打防守,今晚他们四面开花,而我们则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