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盛赞取胜功臣安东尼 卡莱尔不满球队上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当丹佛掘金队需要一个球员来完成最后一刻的投篮时,乔治-卡尔确定了唯一选择——卡梅罗-安东尼。

  在安东尼三月表现如此出色之后,卡尔怎么会考虑其他人呢?在终场前18.6秒请求暂停时卡尔要求安东尼在右侧尽力摆脱防守球员,结果他做得很好,在摆脱对手后他于终场前2.2秒时18尺处后仰跳投命中,掘金队以101-9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他在今晚表现得几近完美,”卡尔说道,“如果他投篮不中,我们的球员也可能将球补中。”

  安东尼全场得到31分,在3月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8%。米勒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4分,坎比得到10分和7次盖帽。在目前连续七个客场的旅行中掘金队战绩变为4胜1负。

  “我所需要的就是有一些空间来投篮,”安东尼表示,“他们给了我足够的空间,结果我把球投中了。我不能在那个位置选择上篮,但是我把球投中。他们在比赛中对我的看防非常紧,不过我仍相信自己能够将球投中。”

  

步行者队在下半场成功逆转落后局面,可是他们却无法赢得胜利。过去六场比赛中他们输掉四场,斯托亚科维奇得到22分,
杰克逊
得到21分。

  球队糟糕的开局表现让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感到非常失望,“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让人失望,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一问题,”卡莱尔说,“这对我们这支如果想闯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两支球队今天都缺兵少将。步行者队的波拉德因为脚伤缺阵,卡莱尔无奈让克罗希尔首发,这是他自从1月31日以来首度亮相,结果他只打了不到5分钟。“公平地说,让奥斯汀(克罗希尔)出场或许是一个错误。”卡莱尔自责道。

  掘金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马丁因为伤兵缺阵,坎比则是带伤出场。并且在比赛中掘金队还得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替补控球后卫博伊金斯在第四节伤了左手,他需要在明天返回丹佛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卡尔表示矮将军最多可能缺阵五周。

  “这太糟糕了。”卡尔无奈地说。

  虽然上半场处于落后,但是步行者队在下半场顽强地将比分迫近甚至扳平。对此卡莱尔说:“我觉得在下半场球队表现得很不错,我们给自己反败为胜的机会。不过我们没能在48分钟内都保持这一水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