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得不到队友支持 闪亮发挥难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81比95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遭遇了三连败。姚明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36分12个篮板和1次盖帽,但是依然无法帮助火箭队获得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得不到队友支持

  诺维茨基拿到了30分和11个篮板,特里拿到了19分,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95比81击败了休斯顿火箭。

  小牛队的马绍尔,丹尼尔斯和斯塔克豪斯分别贡献了12分,他们让小牛队以半个胜场的优势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小牛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而且在最近和火箭队的15次交手中12次击败了对手。

  姚明拿到了36分和12个篮板,他依然在比赛中有着据对的统治力。阿尔斯通帮助

火箭队贡献了18分,
火箭队
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2胜16负。麦蒂有可能缺席五周的比赛,而韦斯利也连续缺阵两场。

  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成功的找到了感觉。小牛队早早的打出了一个13比0的小高潮,并取得了18比8的领先优势。如果火箭队没有姚明的话,也许小牛队早早就击溃了火箭队。姚明拿到了火箭队前19分中的13分,但是他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就拿到了27分,但是最终他也没有能够帮助火箭队获胜。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惊人比赛难救火箭

  姚明又一次打出了惊人的比赛,他17投12中,拿到了36分和12个篮板球,但是火箭依然以81比95输给了小牛。

  火箭队在比赛开始不多久就落后了10分,之后也一直没有能够追上过比分。阿尔斯通拿到了18分和4次助攻,麦蒂依然由于背伤缺阵。

  小牛官方网站:诺维茨基击溃火箭

  诺维茨基用自己的30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击溃了火箭队,小牛队以95比81获胜。

  贾森-特里拿到了19分,斯塔克豪斯,丹尼尔斯和马绍尔也分别拿到了12分,达拉斯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和奇才队交手。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