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三分如罚球狂中16元 快船相形见绌四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太阳队在客场以126-95轻松击败快船。

  太阳队前三节就投中了15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31投16中。纳什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25分12次助攻,詹姆斯-琼斯17分,迪奥17分6个篮板,马里恩14分12个篮板。太阳命中率达到55.5%。

  快船四连胜终止。布兰德和马盖蒂各得18分,卡塞尔14分7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3分。快船队三分球19投5中。两队分列太平洋区前两名,此役过后,太阳队将与快船的差距拉大的7.5场。

  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本赛季都可能不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太阳队,他们整个赛季已经快挺过来了,没理由在这个时候放弃。进攻是太阳队唯一的选择,第一节他们就投中5个三分球,令快船队应接不暇。马里恩和纳什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连续投中三分,太阳以10-0开局。快船队在前6分49秒只投中两球,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以4-24落后。第一节过后,太阳以36-22领先。

  第二节太阳队25投15中,上半场他们49投30中,命中率高达60%,其中三分球17投10中。在如此高的命中率面前,快船队难以抵挡。本节还有7分28秒时,快船将比分追成37-45,但这并未能阻止太阳的攻势,迪奥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蒂姆-托马斯扣篮得手,又将比分拉开。本节太阳队又投中5个三分球,上半场结束后以73-54遥遥领先。

  太阳队大举攻击的目标没有改变。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纳什和詹姆斯-琼斯就连续投中三分,太阳了以86-57拉开比分。巴博萨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也三分命中,太阳以98-67领先了31分。三节过后太阳以100-71领先,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

  狂攻了三节的太阳队终于有所缓和,第四节快船队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比赛的胜负早已确定,快船未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