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倒地争抢地板球 轻松破对方双人包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火箭和小牛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似乎都不是很有进攻的感觉,打了将近三分钟,双方分别拿到了两分。

  不过之后姚明上场之后,比赛有了一些改变,阿尔斯通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姚明在比赛中单打姆彭加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此后火箭队又断球成功,阿尔斯通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队以74比81落后了7分,小牛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不中,海伊斯抢到防守篮板球,接下去火箭队进攻也没有得手,斯塔克豪斯上篮得手,姚明之后勾手投篮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9分。在小牛队的进攻中,诺维茨基投篮不中。火箭队姚明进攻遭到了三名选手的包夹,阿尔斯通三分命中之后,火箭队仅仅落后了6分。之后丹尼尔斯又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可惜阿尔斯通三分不中。

  丹尼尔斯此后上篮得手,还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丹尼尔斯加罚不中,

火箭队姚明遭到包夹之后总是能够将皮球分到外线,可惜火箭外线的投篮屡屡不中,诺维茨基投篮命中之后,
火箭队
以77比87落后了10分,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转身跳投得分。诺维茨基则在进攻中诱骗了海伊斯的犯规,诺维茨基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姚明之后遭到了双人的包夹,依然投篮命中,看来姚明已经无法是对手双人包夹可以控制的了。

  此后姚明在进攻中对诺维茨基犯规,诺维茨基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之后博甘斯上篮不中,诺维茨基的投篮也不中,丹皮尔抢到进攻篮板球,诺维茨基中投得手,火箭队以81比91落后了10分。

  此后博甘斯又一次上篮不中,不过他在防守中将功补过,盖掉了特里的上篮。小牛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小牛队又一次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14分,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23秒,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进攻中险些失误,不过他一个倒地将皮球救起,遗憾的是,火箭队用完了进攻时间。此后火箭队换下了姚明,标志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火箭队以81比95输掉了比赛。姚明拿到了36分12个篮板和1个盖帽,阿尔斯通拿到了18分;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拿到了3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特里19分,丹尼尔斯和斯塔克豪斯分别贡献了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