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险些刷新NBA耻辱纪录 末节仅仅投中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总是在不断刷新历史纪录,但有些纪录其实并不光彩甚至还让球队背负着巨大的耻辱。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国当地消息,开拓者在今天以65-78客场惨败给网队。

  对于一支青年军来说,整场比赛仅仅只拿下65分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但今天他们所遭受到的耻辱根本不止这一个,第四节中,开拓者全队只取得5分,险些打破由之前勇士队保
持的2分的第四节得分最低纪录。

  前三节比赛结束后,开拓者仍以60-57领先主队,但没想到的是,整个第四节网队的防守令开拓者完全找不到进攻节奏,13次出手仅命中1球,而这一球也是靠兰多夫“千辛万苦”在内线得到的,另外其他的3分均是靠罚球所得,其中兰多夫2罚1中,而迈尔斯在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时才罚中2球。

  在2004年2月9日勇士队和猛龙队的比赛中,勇士第四节只得2分,创下NBA第四节得分最低记录,同时也追平了小牛创下的单节最低。第四节勇士13投仅1中,三次罚不全部失手,还失误9次。比起当时的勇士来,开拓者也就是依靠罚球才避免了尴尬。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